close

手挽袋紙型教學分享開始~

2011/02/22 05:20


做好了好幾天了
 
也提出去好幾次了
 
心得~
 
真好..........
 
還有美國阿媽贊美我這咖有氣質的袋子
 
哈哈~
這種布就像年輕時候穿的格子裙那種布 有點小俗
 
可是做成袋子卻又是那麼的有氣質到
 
我喜歡~ 那天再來做幾咖看看




這是用印章印的不仔細
所以又用細黑筆描一次 還不賴啦~!
 

內袋我沒有做任何的拉鍊及扣子
里袋就只有一個手機跟一個里袋使用
 
底板可自己另外加會更完美




完成尺寸約:32 x 32 x10 cm
 
 
讓我小念一下~
 
根據前幾次分享經驗我很關注我這裡的動態及大家的戶動
對於分享這件是我很高興也感到有那麼的一點幸福
只是還是想跟大家說一下,不管是不是達人級的或是初學者
我都不在乎 我只care的是引用原出處
很多人會引用原出處再寫信留下資料並會寫幾句祝福的話或是關心的話
在我看來真的好欣慰!我了解到只是簡單的按幾個鍵就可得到分享難免會不好意思
 
但那些不引用為尊重的人,劈頭就寫資料的感覺很不好,會一開始讓我覺得"老娘欠妳的嗎?"
當然有一兩位我沒給還來留言我沒給,我只希望說當妳們在百貨公司要免費產品也會留下不管是對還是錯的資料,起碼也寫資料了才拿到免費東西吧~那何不尊重這些願意分享的人呢?
請體會台灣一句話"吃果子也要會拜樹頭"
我不需要拜,我只需要尊重!!
 
好啦~  活動要開始啦!
之前有來預定的,joey我呢這幾天會去妳們家叫妳們來我家看看
 
先來說我的幾項規定 (主要是讓我方便作業啦~!)
 
如想要此作品分享紙型的話請"引用"後再"回應"告知

 


例如:


” 我已引用


  12345@YAHOO.COM.tw  (請單獨寫一行的MAIL 不用加E MAIL這樣的字眼)”


我無法一一去確認各位的信箱,請再次的確認是否有打對?或是有沒有TW這個或是其他


或者是妳引用了但是不是在奇摩的部落格里,就請另外告知妳引用在那個網站里‧


 


這個紙型要教作業的,因為有完成作品後就會得到我接下來想做的應用篇"珍珠袋" (點它)


只是我手上材料有限 著重是在做法會跟這個手挽袋有些許不同 那華麗的裝飾就自己去處理了!


手挽袋紙型分享時間:2月22日~3月8日


手挽袋完成做品時間:3月26日


拿手挽袋換珍珠袋分享時間:還沒想到!!


各位怕沒時間的問題是沒問題的,我的手工很慢,我前後含剪布到完成不到三小時


安啦~手縫部份找那天看八點檔時間就可以完成了!


免驚啦!!


歡迎大家來捧場嘿~~~


此篇紙型及簡易作法分享到3月8日(台灣時間)


 


 


香x兒珍珠袋


 



 



圖片為網路取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