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打脖圍  大麻花 還有加蕾絲喔

蕾絲是我馬麻幫忙打滴哈哈

公爵線打起來好滑阿

使用線材:

滿嬌姐姐-蝴蝶公爵絨................玉駝色250g..光光

             鳳凰蕾絲線............... 駝+卡其...共一球..蕾絲

IMG_6618

我不會圍這個一大圈的脖圍...我弄起來一駝耶 誰教我阿

IMG_6619

 

IMG_6621

十月份我還完成了這各擁懶外套兩件(S號 和L號)

就是沒有我自己的M號...

S號 用 暗香原絨駝......駝色...一捲...

L號 用 暗香原絨駝......駝色...1.5捲...

這線打外套好讚阿..可是一大捲 消的好慢好慢

 

照片是S號....這件想給妹妹...

L號我想送另外一個人阿 希望会喜歡阿

(阿我的咧....我的咧......><)

IMG_6622IMG_6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